黑猫随随受_❄🐦

感谢喜欢!这里是小随,黑猫随
推特@BlackCatSui_YOI
一个杂食画手,画画即失联
先说明,我非常讨厌肖战和其一切相关:)
感谢你们的评论!没有及时回复很抱歉x
鸣鸟不飞HE坚定,百矢之爱感天动地
大狸子日志杂食派
沉迷YOI中,吸冰无极限
维勇勇维无洁癖
随处可见的胜生勇利厨
长期约稿中
混乱善良阵营
初心:无差!Johnlock(攻受不管!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好qwq)
豹玫瑰、盾冬等等欧美cp都吃
是Martin Freeman的小迷妹
*关于cp,不拆即是唯一底线!

*超长条预警——关于我的2018

*狂草流并且涉及很多领域,全是自我意识的爆发,都认识那我们是真有缘

包括一些原创角色


这一年对我来说真的是很复杂的一年,仔细一想这么多事情都发生在同一年,真不可思议。

感觉自己比以前更加有勇气了,比如这个大长条,以前的我绝对不敢这么干xxx,也许是上了大学飘起来了吧x,目前的课业还算比较轻松,还比较幸运,希望脑洞能一直这么大吧

最幸运的是跳进了YOI大坑,萌上了又一对灵魂伴侣,有了很多很多超好吃的粮,看到了很多厉害的太太,拥有了自己的目标和无数学习的对象,还交到了很多有趣的朋友,真的是这一年发生的最幸福的事情了……

期待YOI剧场版!(眼巴巴盼着幼勇

虽然悲伤的事情快乐的事情都有很多,但都是已经过去的事情了,未来希望能变得越来越好,希望自己能变得更优秀

新年快乐,我的小伙伴们!XDD

评论 ( 9 )
热度 ( 51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猫随随受_❄🐦 | Powered by LOFTER